• MBOP45826/2022-00061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2022-06-17
  • 2022-06-17
中原区卫健委召开医养联合体工作座谈会

6月16日上午,中原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加快成立中原区医养联合体工作座谈会,深度探索区域医养结合服务。郑州市中心医院、中原区一级即以上医疗机构和医养结合单位共15家医联体成员单位的院长及骨干参加座谈。

会上,市中心医院就中原区医联体的构成和工作方案、医联体功能、制度建设、工运作机制,考核管理等作了详细汇报。15家机构也从自身现状、发展需求、亮点项目、所遇困难等方面作了简单说明。市中心医院与各机构就学科建设、新技术开展、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沟通,充分论证合作模式和方法,协商具体专业合作意向和计划,最后,还向各机构征求了医养医联体运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中原区卫健委将继续秉承“诚实、奉献、团队、创新”的价值观,联合郑州市中心医院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推进医养联体建设和发展,为同一个目标深度融合、携手并进,为构建良好的医养结合服务体系、造福百姓砥砺前行。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