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OP45826/2022-00157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2022-09-28
  • 2022-09-28
中原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22年9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避孕日”,中原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科学避孕、保护生育”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免费避孕药具发放政策、免费避孕药具品种、免费避孕药具使用方法及适应人群、辖区内免费避孕药具领取地点等,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避孕知识、健康保健相关问题,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居民了解避孕药具、避孕常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本次活动共发放计生避孕药具1880余盒,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通过开展宣传和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活动,倡导呼吁育龄人群在两性中关爱自我,关爱伴侣,正确选择和使用避孕措施,保护自己与伴侣不受意外妊娠、性疾病以及流产伤害。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