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7445809/2022-00130
  • 中原区人民政府
  • 保市场主体,执行落实情况,帮扶政策
  • 2022-10-01
  • 2022-10-02
2022年郑州市中原区“十一”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充分拉动经济增长,促进消费,郑州市中原区在9月30日下午正式启动“2022年郑州市中原区‘十一’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
由中原区商务局主办,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及中原万达承办的“2022年郑州市中原区‘十一’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在中原万达广场隆重举行,中原区副区长樊效恺对全区“十一”金秋消费季促消费活动进行动员讲话,中原万达总经理吴卫涛代表辖区大型商超进行发言,中原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平,区商务局局长刘增峰以及14个街道办事处分管商务工作领导,辖区18家大型商超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区将结合不同消费特点,在辖区的大型商场、超市、汽车贸易等商贸行业,积极开展不同主题、类型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挖掘消费热点,掀起新一波消费热潮。同时,用足用好市、区两级促消费政策,进一步促进商贸行业市场发展,拉动消费增长。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