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659/2016-00042
  •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 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6-05-10
  • 2016-05-11
绿东村街道实行五项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为加强绿东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防止腐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现实行每月五项工作制度,提高基层党建水平。

“每月一主题”。根据形势,每月突出一个主题,提出主题活动的方法步骤和有关要求,使党建工作的目标更明确,内容更充实,更便于工作的开展。

“每月一讲评”。党员干部每月根据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组织一次讲评会,剖析在工作中的表现,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努力的方向,提高党建工作效率。

“每月一谈话”。组织诫勉谈话,对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履行职责、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政勤政等方面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每月一公开”。认真学习贯彻系列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党建的目标、措施、做法、完成情况、考核结果、先进典型等在党建工作专栏进行公示,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达到教育人、激励人、鼓舞人的目的。

“每月一课程”。组织安排党课或作专题报告,结合党员和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讲理想、讲信念,讲党的宗旨、党的观念、党的优良传统。

实行每月五项工作制度,旨在树立和巩固党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