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659/2018-00136
  •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 工作,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8-12-10
  • 2018-12-10
绿东村街道坚持多措并举 不断提升“四乱”整治成效

    为有效治理城市管理“四乱”问题,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坚持多措并举,将网格化精细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将教育疏导与依法处理相统一,每天对辖区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加大巡查整治力度。

    在整治活动中,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对各类户外广告进行清除,对发现的散发小广告行为进行劝导批评;对沿街商户突店经营、占道商贩等现象当场劝导、整治,并帮助商户清理门前垃圾;对道路两侧乱停放的机动车发放《文明停车告知书》;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整齐规范的摆放在停车区域,对于损坏的共享单车联系其公司拉走。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强化工作责任,加大重点区域监管力度,文明执法,维护辖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