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659/2018-00137
  •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 工作,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8-12-10
  • 2018-12-10
绿东村街道积极开展创文复检自测工作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各领导高度重视,对整个工作进行统一布局、安排部署,分阶段、有重点、高标准的召开街道创文工作会议、把创文工作作为近期街道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科室、社区积极配合。

    现绿东村街道辖区内共有24个迎检点位,为更好的促进本次创文工作的良性开展,街道领导和文明办工作人员按“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内容测评表”中测评标准,有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对辖区内8个社区进行每周一次的摸底排查,重点检查各社区板块数量及质量、相关资料的整理及社区和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整理氛围、环境。为了更好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习语金句、家风家训等价值观,街道统一制作一批板块,社区自我解决一批,再加上共建单位帮助,并及时清理内容过时、褪色、破损板块,致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