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9094164/2018-00331
  • 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 工作,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8-12-11
  • 2018-12-11
三官庙街道深入开展创文工作

  为营造整洁的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日前,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十个社区及三官庙村与文明创建共建的志愿者们在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

  这几天降温明显。志愿者们不顾严寒,在路口管理电动车及行人,整治背街小巷乱堆乱放、清理绿化带,他们捡垃圾、扫尘土、清理楼道及路灯杆上的乱贴乱画污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努力,楼道变得干净整洁了,辖区卫生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50余人,粉刷楼道口30余个,清理各类小广告80余张,清理楼道乱堆乱放10余处,摆放共享单车20余处。

  经过本次的集中清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也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下一阶段,街道各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与物业公司的联动,社区、共建单位、物业公司将共同行动起来,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