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659/2018-00148
  •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 工作,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8-12-24
  • 2018-12-24
做实整治工作“六点” 实现年度预期目标

    临近年终岁尾,绿东村街道办事处抓“四乱”整治持续用力,各项整治强化推进,各类秩序持续向好。

    一是把准节点,突出重点。针对年底工作特点,把准时间节点,坚持把“四乱”整治作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主要抓手,突出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占道突店经营、小广告、非机动车乱停放、占道早夜市及社区周边环境等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

    二是抓住难点,做实落点。实践中感到,“四乱”工作概括起来就“两易一难”,即易发生、易反复、难根除。为此,我们“疏堵并举”,既动用行政手段,强化全面整治,又坚持从根本着眼,教育引导,不间断组织人辖区交通秩序持续向好发展。

    三是抓住弱点,带出亮点。各种原因所致,使无主管楼院管理问题,成为辖区管理工作的弱点,卫生清理,环境治理一直很难彻底解决,为此,我们区分责任,区分人员,确定责任人,抢先楼长,坚持每周不少于两次的卫生清洁活动,每周五组织一次“大清洁活动”,无主管楼院的管理解决得到了解决,受到了居民的认可。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