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659/2019-00009
  •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 工作,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9-01-18
  • 2019-01-18
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路长制”巡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精神,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分管路长以“治脏”、“治乱”为重点,积极宣传门前“三包”思想,认真组织开展捡烟头扫垃圾,整治凸店,清理卫生死角,摆放非机动车辆等行动,对门店凸出情况严重的位于前进路伊河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鲜花店进行关停整改。为了提升市容市貌,路长还组织分管科室和相关社区人员对人行道路沿刷漆,在前进路中段摆放鲜花,同时,还联系中原市政、泥匠对沿街旧墙统一粉刷,修补了损坏的台阶、路面和下水道井盖。

    为加强巡查治理,经街道主要领导同意,以针厂路段为试点实行分班轮流巡视和签到制度。在每家门店内张贴“路长工作牌”和“巡视签到表”,上午8点30分至10点、下午2点至3点30分由二级路长带领科室人员巡视;上午10点至11点,下午3点30分至4点30分由分包门店社区人员巡视;上午11点至12点3分、下午4点30分至6点由三级路长带领科室人员巡视,巡视人员一路走、一路看,在“巡视签到表”签到,对环境卫生认真“挑刺”,及时整改。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前进路段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