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4659/2019-00061
  • 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 工作,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 2019-04-18
  • 2019-04-18
绿东村街道持续做好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

    今年以来,绿东村街道以老旧小区改造、厕所革命、垃圾分类、街景整治、城市“四治”等为重点工作,坚持集约节约、绿色低碳的建设理念,以点带面,高质量做好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

    一是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完成公厕、游园选址建设,新增公共停车泊位,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城市治理能力。

    二是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将城市精细化管理与大气污染防治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常态管理,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治乱、治脏、治污、治差为重点,定期巡查督导,加大对楼院卫生、占道经营、突店经营、工地扬尘、餐饮饭店的监管治理。

    三是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坚持源头防治,精准施策,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工地标准化管理、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双替代、渣土车监管等重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巩固提升郑州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