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OP45826/2023-00117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2023-06-05
  • 2023-06-05
郑州市政府民生实事肺癌早期筛查项目督导组莅临中原区开展工作督导


6月2日,郑州市政府民生实事肺癌早期筛查项目督查组一行3人分别前往中原区须水镇卫生院、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郑州市政府民生实事肺癌早期筛查项目工作督导,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肺癌筛查工作流程、组织动员及现场调查问卷填写等工作情况,现场考察了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肺癌防治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对工作中的难点困点给予了合理化建议。督导组对我区肺癌早期筛查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认可,下一步,我区将严格按照督导组反馈意见,针对各类重点人群和弱势群体,持续改善服务流程,在稳步推进筛查工作的同时,抢抓时间进度和工作质量,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