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OP45826/2024-00017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2024-03-08
  • 2024-03-08
中原区健康保健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出生缺陷评审会

3月7日下午,中原区健康保健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出生缺陷评审会,辖区市级医疗机构的妇产科、儿科、影像、产前诊断、产前筛查等7位专家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严格按照评审流程,以严谨、认真地工作态度,对辖区2023年下半年2例出生缺陷病例的诊断、相关因素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找出了医疗保健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总结了缺陷病例中的经验教训,并提出了可行的干预措施和改进方法。

通过评审,规范了我区出生缺陷诊断服务流程,,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调整了干预措施,为提高出生缺陷诊断水平,降低全区出生缺陷的发生率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