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OP45826/2024-00018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社区义诊
  • 2024-03-08
  • 2024-03-08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委属支部开展“医心向党 守护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3月7日—8日,中原区卫健委组织委属支部开展以“医心向党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各支部先后深入柳湖办事处永威社区、桐柏路办事处领创天誉华庭、林山寨街道光合花园社区、绿东村白鸽社区、航西办事处豫都学府社区等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疾病问诊、中医诊脉、用药指导、讲解体检报告等服务,并且为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以及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在党员医师们的带领下,各科室医护人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认真聆听前来义诊的居民的既往病史,悉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详细询问每位居民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方案,为居民提供了高质量的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对人民的承诺转化为具体的医疗服务行动,为社区居民带去健康和关怀,充分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为民服务的示范带头作用,受到了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