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OP45826/2024-00021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2024-03-20
  • 2024-03-20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专家组莅临中原区开展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市级初评及2022年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中原区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中原区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18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张岚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中原区,开展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市级初评及2022年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魏强、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红超全程陪同。

会议详细汇报了我区中医药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实施举措及下步打算,专家组重点围绕基层医疗机构的机构要求、服务内容、人才队伍、设施设备、质量监督等对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项目创建情况进行了考评验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中原区卫健委将继续按照全国基层示范县建设标准细化落实每项标准,确保圆满完成中原区开展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市级初评及2022年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为中原区中医药发展夯实基础,为中原区人民健康贡献中医药力量。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