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OP45826/2024-00030
  •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2024-03-29
  • 2024-03-29
感悟廉洁力量 弘扬医德医风--郑州市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行风建设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行风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职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3月28日,郑州市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行风建设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以职业道德教育及礼仪规范为主线,对“医务人员廉洁自律九项准则”进行了深刻剖析,对以礼待人、保持整洁稳重的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以及与患者进行良好沟通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真实案例让大家知道了如何才能做到廉洁自律、医心向党、服务为民,做践行职业道德的模范。

通过本次培训,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意识到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加强了医务人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将会认真履行九项准则的规定,遵循礼仪规范、做好廉洁自律,用专业和热情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温馨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桐柏路200号 邮编:450007